灵襟澡雪蔑尘污,恬淡场中道情娱。一气制神酩酊舞,乘醉蜕凡入虚无。

关于

【灼灼荷花瑞,亭亭出水中】

今天是夏至,李叶和荷花更配哦😘这次要带小辈们玩。前几天才知道新宠物奇遇里,老四也有孩子了,还和他一样是个酒鬼,夫人超级漂亮。山庄三代子孙人数可以说很兴旺了。

【以下随手打的看图写作文,OOC注意,顺便不要在意时间线,还有小孩子的年龄,因为我也没去查他们的具体年龄。_(:з」∠)_关键大家多多评论交流,我才有动力继续割腿肉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大家可以说脑洞,一起交流想法磕cp。

……

李承恩牵起叶英的手,将靠近栏边的一枝荷花折了放在他手心。

叶英伸出空着的手轻抚荷花的花瓣:“前几日晖弟说,今年西湖的荷花开得尤其好。镜池带着寻儿他们折了好些,往各院都送了。我虽目不能视,但静坐参悟时,嗅得花香,也觉着香气更胜往年。”

李承恩看着眼前的花和人,嘴上笑道:“确实好。”手却也不放开,一直握着。“看不见也无碍,花的模样,我可以看了慢慢说给你听。”

李承恩没等回答续道:“可惜,我来时,洛阳的牡丹花期已过,不如明年得空来洛阳赏牡丹吧。”顿了一下又说道“到时候我们悄悄地,不许带上那些小子。”

叶英无奈轻笑:“堂堂大统领何必与小孩子计较。”

……

叶雪(老五叶凡家的崽)甩甩举着荷叶的手臂,戳了戳叶寻:“寻哥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呀?”

趴在一旁的叶麟(老四叶蒙的崽)接话:“我爹说了,只要这事办成了,我昨天偷喝酒的事,他帮我顶了。”想到自家娘亲的怒火,身体不由自主地抖了抖。

卫琉璃(老六叶靖衣的崽)不解:“我娘说大舅舅武功可厉害了,那为啥还需要我们在这里守着?”

叶寻(老五叶凡家的崽):“嘘——二伯说了,要是那只狼敢动手动脚,我们就上去打断他的…他们。不然他就不许镜池哥哥(老二叶晖的养子)和菲姐姐(老三叶炜的崽)给我们带好玩的了。”估算了下敌我力量悬殊,叶寻觉得还是不要硬碰硬,以卵击石。

……

叶英轻咳一声:“过几日就是端午,可要过了节再回,我让罗浮仙给你预备一些肉粽。”

“我怕二庄主把我剁吧剁吧当馅料包粽子了。”李承恩努力忽略掉那些自以为很小声的童言童语,无奈地捏捏握在掌心的白皙手指。

叶英反手握住那人,仰头说道:“晖弟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“是,是,是…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”说罢,眉头轻挑假装要作揖赔罪。

叶英轻轻扯住要撤离的手,笑斥:“莫要胡闹。”

谁知有人得寸进尺,顺着力道,那只手在袖底反过来被那人牢牢地握住了。】

想要评论qaq一个人割腿肉磕cp,太难了。

评论(48)
热度(2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襟晚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